湘江欢乐城今日正式开园 长沙新添世界级文旅新地标

【查看原图】
湘江欢乐城今日正式开园。景区供图
湘江欢乐城今日正式开园。景区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7月11日15:17

人民网长沙7月11日电 (匡滢)今日上午,湖南首个世界级大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湘江欢乐城在星城长沙绽放,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欢乐天街、桐溪湖、欢乐广场等多个旅游项目一同开门迎客。为致敬抗疫的白衣天使,全国医护人员2020年可免费游玩湘江欢乐城。

据悉,本次开园的湘江欢乐城由湖南湘江新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有欢乐雪域和欢乐水寨两大核心项目,以及配套商业欢乐天街奥特莱斯,桐溪湖市民公园、欢乐广场,加上此前已开业的大王山假日酒店和即将开业的朗豪酒店,湘江欢乐城业态正趋于完善。一边在悬浮于百米深坑之上的3万平方欢乐雪域里滑雪玩雪,感受阿尔卑斯雪山风情和零下5度的酷爽;一边在悬崖上的8万平方欢乐水寨冲浪嬉水,体验深坑奇观与精灵水国的激爽欢乐,这样奇特的游玩体验在长沙成为现实。

从昔日的废弃百米深坑,到今天的欢乐奇迹,作为“世界唯一悬浮于百米深坑之上娱雪嬉水一体的主题乐园”,湘江欢乐城是长沙老工业基地向绿色新城转化的代表作,也被视为国内生态修复的典型。湘江欢乐城作为湖南湘江新区文旅产业链上的“明珠”,将提升长沙乃至湖南的影响力,改变整个中南地区的旅游文化格局。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