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花海光影艺术节璀璨开幕 参与抖音拍摄可赢万元大奖

【查看原图】
枫林花海光影艺术节璀璨开幕。刘雨薇供图
枫林花海光影艺术节璀璨开幕。刘雨薇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7月29日15:16

人民网长沙7月29日电 近日,第五届枫林花海光影艺术节正式开幕,这是枫林花海景区在今年疫情冲击后推出的第一场大型游乐活动。

枫林花海位于湖南省常德市,属于国家4A级景区,自2014年开园以来,多次举办多场旅游节庆活动,深受广大游客喜爱。今年的疫情对旅游业造成了极大冲击,随着跨省旅游业务的恢复,湖南各景区旅游市场逐步升温回暖,城市休闲与周边旅游最受市民青睐。

此次光影艺术节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展出的灯组包括万点星光、生命绿道、幸福之门等,将以灯光为笔,以自然花海风光为幕,通过新媒体艺术的手法,将自然、生命与光影艺术相结合,表达敬畏生命、守护生命、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人文情怀。开园后,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其配偶、子女也可享受免景区资源性门票的优惠政策。

为满足游客夜晚纳凉游览观赏需求,枫林花海景区将推出美食夜市,网罗各地网红美食,打造成集吃、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新坐标。此外,景区主办方将打造潮流电音节,为游客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

据了解,活动期间内,游客还可参与“枫林花海·梦幻灯光秀”抖音短视频大赛,通过参与拍摄枫林花海灯光秀赢得奖品。本次大赛奖品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人,奖金2000元;优秀奖10名,各奖励价值为1180元的门票(枫林花海景区门票10张+夷望溪景区门票10张,门票仅在灯光秀期间有效)。(刘雨薇)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