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岭南风情文化 2020广清韶旅游联盟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

【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高慧 摄
启动仪式。高慧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09月23日16:33

人民网长沙9月23日电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高铁沿线旅游客源市场,提升“焕彩广清韶”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2020广清韶旅游联盟(长沙)专场文旅推介会于9月22日在长沙成功举办,标志着2020广清韶旅游联盟文旅推广周正式启动。

在推介会上,除了邀请了来自广州、清远、韶关三地的文旅企业、景区等代表,联袂登台为长沙呈上了一场焕彩出新的活力广东文旅盛宴外,还邀请到了专业的旅游达人,现场分享她在广清韶的所见、所闻、所感,带领现场来宾共赴一场广清韶“花样粤游”之旅。

广清韶旅游联盟是由广东省广州、清远、韶关三市于2013年在泛珠三角区域背景下联手打造的区域旅游合作组织。近年来,广清韶旅游联盟在进一步巩固京广高铁“南线”的基础上,不断加强“北拓”力度,成为了高铁沿线城市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是长沙乃至湖南的休闲花园、观光秘境和度假胜地。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是2020广清韶旅游联盟文旅推广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广清韶旅游联盟推介团还将走进郑州举办专场文旅推介会,并通过全媒体矩阵立体化营销等形式,让广清韶旅游联盟“走出去”的脚步迈得更远,吸引更多消费客群,扩大旅游品牌辐射面。(匡滢 实习生 张静萱)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