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沙新经济投资研讨会正式开幕 未来投资新思路

【查看原图】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顺清做主题演讲。刘璇摄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顺清做主题演讲。刘璇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10月16日21:20

人民网长沙10月16日电 (申智林 匡滢)10月16日,2020长沙新经济投资研讨会正式开幕。

本次研讨会聚焦“新智造、新消费、新动能”,邀请了研究机构专家、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代表等共同探讨双循环格局下新的投资机会,分享未来投资的思路和方向。

研讨会上,中信建投首席经济学家张岸元发表了名为《“双循环”下资本市场的使命》的演讲,探讨在“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下,资本市场如何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议题。中信建投证券研究所负责人武超则重点探讨了5G新基建及其应用领域的投资机会,她认为,在不远的未来,5G与物联将会成为空气一般平常的存在。

此外,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顺清和邮储银行湖南分行行长刘宏海从银行助力长沙经济角度,分享了《金融事业并举—中信协同助推长沙经济腾飞》和《晴空一鹤排云上—邮储银行助力长沙经济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重点探讨了银行业对于区域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

在研讨会的最后,来自金鹰基金的投研团队和中联重科、威胜信息、安克创新、金博股份、奥士康公司等企业的代表,共同展开了主题为《新智造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的圆桌论坛,探讨制造业未来发展的新格局。

据悉,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者之一,金鹰基金还阐述了其在今年震荡上行市场中的投资策略,并同与会代表充分交流。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