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学子在湖南首届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查看原图】
2020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开幕式。刘颖洁 摄
2020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开幕式。刘颖洁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11月26日09:49

人民网长沙11月26日电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湖南工商大学最终有6支队伍斩获佳绩,囊括了本次大赛的金奖及一、二、三等奖奖项。

本次大赛于今年7月初启动,历时4个月。旨在搭建产教融合平台,促进院校交流,展示高校酒店管理及相关专业创新创业教学成果,推动酒店与旅游行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组织校内教授和行业专家对参赛学生进行多方培训和强化训练。通过校赛选拔,共有10支队伍闯入省赛,在与湖南省300多支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湖南工商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老师谌文、李琬琼指导的学生代表队获金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刘智指导的学生代表队获二等奖1项,郭一红、唐湘辉指导的学生代表队获三等奖1项。(易苏南)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