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武陵酒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

【查看原图】
武陵酒业董事长浦文立发言。武陵酒供图
武陵酒业董事长浦文立发言。武陵酒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0年12月30日21:44

人民网长沙12月30日电 冬日暖阳下,武陵酒迎来荣耀时刻。今天,“见美好、创未来2020+1”武陵酒合作伙伴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多个城市的125家武陵酒担当联盟,以及近千名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

大会现场,衡水老白干集团总经理王占刚在致辞中提到,“武陵酒作为独具特色的高端酱酒,一直以来的发展备受瞩目,可谓是成绩斐然,未来期待武陵酒越来越好。”

“今年,我们实现了30%的业绩增长,武陵酒平均单价增长32元,千元以上价位段销售占整体销售占比,超过65%。”武陵酒业董事长浦文立更是交出2020年度优秀成绩单,并围绕武陵酒的“四品”(品类、品质、品牌、品格)展开总结。

“武陵酒,自成一派,有撑起半壁江山的合理性,品质上焦香更突出,口感更柔和,体感更轻松,我们的定位就是中高端人群,特定人群高占有。”浦文立介绍,武陵酒的业务模式和业务线,以中高端用户群体为定位,围绕着短链和用户两个逻辑展开,基于短链有客户直达和终端直达两种模式,基于用户群,面向大客户、终端直达、客户代理商、电商业务、传统经销商分别推出五条业务线。

“对的模式一定是跟对的终端给对的客户传递创造价值。”回顾武陵酒一年来的发展,武陵酒业销售总经理于鑫盈慷慨激昂地表示,“今年,我们在疫情中逆势而上,开启了走湖南布局和全国主要城市布点的进程。湖南8个市场181家签约,1848有效客户的积累,截至目前四个市场年度突破千万。全国启动客户代理模式7个城市,13个合作伙伴加入武陵。”

对于武陵酒2021年的终端销售策略,于鑫盈表示,“2021年,我们为更精准的目标客户,提供更清晰的价值方案,做更合理的客户覆盖,匹配更好的盈利保障,做更有效的助销动作和体系支撑。我们将搭建五个俱乐部,并坚持继续打造担当联盟。上酱俱乐部,高端占位,一起把打造湖南高端品牌酱酒第一选择。武陵王俱乐部对应千元市场,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像消费者传递价值。中少酱俱乐部,注重品质无敌,品牌最佳。极客俱乐部,积累对的终端和客户,为系列升级蓄力,共同布局未来。客户代理商,做圈层新业态。”

说起近期的酱酒热,浦文立认为有几大影响因素,“一个是消费者消费诉求的变化,一个是茅台现象带来的高端白酒供需失衡,互联网对社会公众认知体系的影响方式,行业周期背景也在起作用。”

面对现在的酱酒热,武陵酒的答案是什么?他说,“行稳致远,走适合武陵酒自己的路,保持足够的战略定力,坚持价值为王,保持对消费者、对行业足够的敬畏,我坚信,我们会以这轮酱酒泡沫为肥料,长成大树,自成一家。”

此外,大会表彰环节还为担当联盟、优秀新终端、战略产品突破终端,长期贡献终端推出了七大奖项,现场分别颁发武陵王粉丝发展奖、武陵酒品鉴大使奖、武陵酒市场引领奖、武陵酒市场共建奖、武陵酒宣传大使奖、武陵酒长期贡献奖、武陵酒优秀客户代理商奖。(何萌)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