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碛岩温泉温暖寒冬 益阳安化旅游再添新名片

【查看原图】
室内温泉游泳池。唐俊 摄
室内温泉游泳池。唐俊 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1月08日21:11

人民网长沙1月8日电 1月7日,益阳安化县首家冰碛岩概念锶温泉旅游度假地“安化御水·天赐温泉”正式开门迎客,为安化旅游再添上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安化御水·天赐温泉是安化黑茶特色小镇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也是安化第一个温泉旅游康养项目,由湖南禹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兴建,分为温泉园区和接待大楼两部分,可同时容纳850余名宾客游玩。地处县城滨江中心地带,闹中取静、设计新颖、风格别致、功能齐全,充分利用地表深处1800米高品质天然温泉资源,集温泉养生、休闲娱乐、美食餐饮于一体,是一家冰碛岩概念锶温泉旅游度假胜地。

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表示,御水·天赐温泉的营业为安化县茶旅文康产业发展增添了新的亮点,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丰富了县域茶旅精品旅游内涵,提升了“24小时健康茶生活”品质,对安化县创建“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必将起到助推作用。

据悉,安化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是“中国最佳养生休闲旅游胜地”“湖南省旅游强县”。近年来,该县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不动摇,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抓手,做优做强茶产业,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挖掘传统特色文化,发展大健康产业,茶旅文康深度融合发展。2020年,实现茶叶综合产值230亿元、中药材综合产值26.4亿元、旅游综合收入58亿元,获评中国“十三五”茶产业发展十强县,连续十二年获得中国茶业百强县前十强。(周倩)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