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湘西支队举办“践行强军目标十佳官兵”主题颁奖典礼

【查看原图】
颁奖典礼。武警湘西支队供图
颁奖典礼。武警湘西支队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1月27日16:29

人民网长沙1月27日电 “比武赛场,你敢打敢拼,勇攀荣誉高峰;理论阵地,你以笔为枪,点燃心中信仰。”1月26日,武警湘西支队隆重举办“践行强军目标十佳官兵”暨 “拥护强军十佳军嫂”主题颁奖典礼。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的战斗热情,全面彰显新时代官兵坚定维护核心、矢志改革强军、争做忠诚卫士的战斗决心。

榜样是一面飞扬的旗帜,指引着官兵前行的方向。十佳官兵从几百名官兵中精中选精,通过基层推荐、机关考察、官兵投票、组织审定等层层关卡,脱颖而出。

为更好地聆听标兵的强军故事,传递感动和力量,激发官兵动力,在体现军旅特色的基础上,活动中每个节目都邀请军人家属和基层文艺骨干共同参演。融入战士舞台情景剧、军娃舞蹈、沙画展军营四季、现场即兴访谈等多种形式,引起官兵强烈的情感共鸣。

“青春,是一趟最美的旅程;军旅,是一段别样的人生。”支队领导介绍,此次活动为了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获奖官兵及其军属尊享荣誉,让台下官兵更深刻的感受榜样的力量重整行装,在新的一年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以“不甘人后、永争第一”的豪情,去谱写部队建设发展的新篇章。(陈尚龙 徐成锐)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