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开心!长沙雷锋街道120余户拆迁安置群众选新房迎新年

【查看原图】
拆迁安置群众正站在沙盘模型前,讨论如何选房。雷锋街道供图
拆迁安置群众正站在沙盘模型前,讨论如何选房。雷锋街道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1月28日20:40

人民网长沙1月28日电 “能够在过年之前,选好房子,心情非常激动,终于可以安安心心过年了!”已经选好心仪房子的李嗲嗲开心地说,并在选房确认书上郑重按下了自己的红手印。1月28日,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真人桥家园第一批次安置项目选房大会举行,让120余户拆迁群众圆了“安居梦”,住上小区房,过上幸福年。

为了确保选房工作有序进行,长沙高新区征地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念文,雷锋街道办事处主任罗钢等一线指挥,真人桥家园安置指挥部做了充分准备,根据“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选房流程,会场还设置了预选区、候选区、选房大厅。一大早,安置指挥部工作人员和真人桥村、牌楼坝村两委成员在会场协助拆迁安置群众配好房源。街道卫健办、城管协管中队等各部门加强联动,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和现场秩序维护。

“从枫林三路过来就是小区正大门,选边上的11栋,以后出行、买菜都很方便。”“咱们正好养猫了,选1楼好。”“还是选高层吧,视野开阔。”……在候选区,拆迁安置群众们认真对照沙盘模型热烈讨论如何选房,都有着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规划。

早上九点,选房工作正式开始,按照此次安置的六个项目顺序依次进行,首先是水质净化厂项目的拆迁安置群众选房,第一个被叫到号的安置户是石正明,他很快就选好了两套120㎡的房子,并现场登记、签字确认。“我早就看好了,选了一套24楼的,一套12楼的,对于这个结果很满意!”石正明高兴地说。随后,一户接着一户快速完成了选房、签字确认,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选完房的业主们送上春联、喜字等“新春大礼包”,提前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住的安心、顺心。

天气晴朗,不少拆迁安置群众在选好房子之后,一家人在小区内四处走走看看,熟悉小区环境,畅想着以后的美好生活。据悉,真人桥家园保障房小区配有学校、健身场所、商业区、地下车库等,小区绿化和各种公共设施都很齐全,隔着枫林三路对面就是中联智慧产业城,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幸福生活的和谐曲值得期待。(石文妮)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