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安化县公路部门闻警而动 迅速处治公路坍方

【查看原图】
安化县公路部门正组织清理塌方。安化县公路局供图
安化县公路部门正组织清理塌方。安化县公路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2月07日14:29

人民网长沙2月7日电 2月6日,益阳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值班室接到报警称G536线小淹往东坪方向发生道路塌方,路面有大石影响车辆通行。接警后,益阳安化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迅速启动《2021年春运应急工作方案》,应急抢险队组织车辆、人员赶赴现场。

据了解,G536线K254+450江南镇黄谷溪路段持续发生大面积公路边坡垮塌,交通已全幅阻断,不能通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应急抢险队现场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维护车辆人员安全,组织抢险作业机械塌方量已达2000余立方,抢险队组织2台装载机、5台运输车辆进行抢险作业。8时10分,已抢通半幅路面,现场滞留车辆有序通行;因崩塌边坡仍不断有零星石块掉落,预计路面全幅抢通将持续到下午6时。(贾闯 苏敏)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