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花间健康跑开跑 万亩油菜花盛开醉人

【查看原图】
油菜花海。李健摄
油菜花海。李健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3月15日10:05

人民网长沙3月15日电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3月14日上午,韶山花间健康跑活动在湖南省韶山市银田镇银田村湖粮集团示范园举行,市民穿行于3公里油菜花海赛道,在金色花海与和煦春风中享受美妙的周末时光。

作为2021湖南油菜花节韶山分会场韶山市第二届油菜花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健康,融入自然。

此次活动,全程设置了5个打卡点,参赛市民途经每一个打卡点都可以和花海拍照留念,完成全部打卡任务后,可在终点领取小礼品。

活动现场,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造型打卡点趣味十足,市民们边跑边看花,不时被缤纷色彩、美丽花容所打动,忍不住驻足细心欣赏,细嗅芬芳,拍照留下最美的春天。

“这个活动很好,希望每年都能参加。”市民朱先生说,“春节过后,一直想出来踏春,看看金黄灿烂的一片片油菜花地,感受浓浓的春天气息,花间慢跑活动既满足了我的心愿,又可以锻炼身体,真不错!”(杨帆)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