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灰汤第十一届桃花节开幕

【查看原图】
绽放的花朵。供稿单位供图
绽放的花朵。供稿单位供图
来源:    2021年03月15日15:49

近日,“‘桃·野时光’相约灰汤”2021湖南灰汤第十一届桃花节暨“泉是爱”东鹜山趣味徒步大赛在宁乡市灰汤镇东鹜山景区桃花谷浪漫启幕。

万余名游客前来欣赏桃花盛开的生态美景,品味舌尖上的美食乡愁,邂逅最美春天,尽情享受着烟花三月的惬意时光。漫山遍野竞相开放的粉嫩桃花,移步其中,仿佛置身于桃花的海洋。

“这次桃花节很有创意,明年我还会来!”来自益阳的游客吴女士表示,她年年都来灰汤看桃花节,一届比一届精彩。

桃花谷里如画的美景不仅吸引了不少家庭扶老携幼集体出游,也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天堂。“长枪短炮”纷纷上阵,镜头时而对焦绽放的花朵,时而对准市民如花的笑脸,拍下一张又一张生机盎然的影像。还有一些受美景感染临时起意拍照的市民,虽然没有专业的设备,但经手机拍下的笑脸,也是同样的生动。

据悉,本届桃花节将持续到4月5日,以“赏桃花、泡温泉、品贡鸭”为主线,将“桃花+温泉+文创”有机融合,集吃、住、游、购、娱于一体,期间还开展花样美拍-寻找“泉花美镜”全民网红大赛、花样幸福-“泉是爱”东鹜山趣味徒步大赛、花样年华-桃泉文创互动体验、花样灰汤-各温泉企业桃花节子活动等五大主题活动。

桃映山水画廊景,踏春赏花正当时。据了解,桃花的花期十分短暂,陆续开放只能持续20余天,提醒踏青的市民抓紧时间赏花。另外,桃花节期间除了赏花,灰汤职疗、华天等各温泉企业推出了系列子活动,包括金太阳温泉农庄第十届湘女桃花温泉节,为游客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日赏桃花·夜泡温泉——紫龙湾灯光节,打造水雾之门、蝶恋梦境、桃花长廊等7大主题夜泡温泉灯光艺秀,以及足迹岛星空民宿·星空音乐季、雅居乐康养讲座等精彩活动带您游览灰汤的五彩春光。( 段华良 张进良)

来源:宁乡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