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第一课”湖南宁乡市新党员党史专题培训结业

【查看原图】
“入党第一课”湖南宁乡市新党员党史专题培训结业 (杨阳摄)
“入党第一课”湖南宁乡市新党员党史专题培训结业 (杨阳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3月25日15:04

人民网长沙3月25日电 3月24日,“入党第一课”宁乡市新党员党史专题培训示范班结业,100名新党员经过为期3天的紧张学习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自3月22日以来,来自宁乡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精推细选出来的100名新党员,在省、市知名教授、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品读美丽“船”说 汲取初心力量》《百年正青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与经验》《初心如故——刘少奇的党性修养》《宁乡四髯的革命成长之路》等专题辅导和《建党伟业》视频教学,同时实地参观了新民学会旧址、橘子洲头,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荣革命伟绩,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

“学习党史,更加坚定了我的爱国之心。”作为结业仪式第二组发言代表,黄材镇黄材村党建专干梁彩艳表示,此次学习党史让她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让她把个人的理想自觉的融入到了国家和民族伟大的梦想中。今后,她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参会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未来他们将铭记历史,传承爱国、爱党情怀,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杨阳 彭小凤)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