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升级提档 助力跻身“国字号”时尚商圈

【查看原图】
现场交流座谈。陈佳供图
现场交流座谈。陈佳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3月31日15:45

人民网长沙3月31日电 在长沙市天心区五届人大七次会议期间,坡子街地区代表团联名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围绕“北优”战略,强基赋能,升级提档,助力打造闻名全国的时尚商圈》的议案,议案办理落实情况如何?3月30日,天心区人大坡子街街道工委围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人大代表第一季度活动,对步行街创全国示范街提质点、印象汇等五一商圈重要节点开展视察,并就议案的办理进度、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等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代表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肯定了由步行街管委会牵头拟定的议案实施方案,提出了将提升商圈周边通信信号、开通专线穿梭巴士、引进网络直播新型宣传渠道、提高人大代表及商会代表参与率、整合商圈打造片区范围等一系列建议意见完善到方案中,与会单位认真收集代表建议,对代表们的提问一一给予回应解释。

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献、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建认为“五一商圈”提质升级是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南提北优”的重要体现,议案办理领导重视,方案制定贴合实际,各部门和代表配合给力,将议案办理推进得有效有序,希望下一步代表和单位加强协作配合,想方设法提进度,攻坚克难保质量,努力确保议案办理进度和质量,强基赋能,升级提档,进一步促进消费聚集与升级,将“五一商圈”打造为闻名全国的时尚商圈。(陈佳)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