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围观湘江新区 梅溪湖“送你一支浏阳河”

【查看原图】
梅溪湖音乐灯光喷泉秀(供稿单位供图)
梅溪湖音乐灯光喷泉秀(供稿单位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4月30日19:39

人民网长沙4月30日电 五一期间,长沙将推出“长沙手可摘星辰——送你一支浏阳河”城市宣传活动,湘江新区也将在梅溪湖畔为市民送上一系列视听盛宴。

梅溪湖“送你一支浏阳河”音乐灯光喷泉秀将在今晚7点拉开序幕。5月1号到5号,梅溪湖音乐喷泉将奏响《浏阳河》系列和各类经典歌曲,将以“音乐+喷泉+夜间灯光”演绎,市民可在11:00、13:30、16:00、19:00、20:00准点守候,分别享受时长30分钟的音乐喷泉盛宴。此外,五一期间,“大江大河交响季百里画廊百年歌”首站锦绶堂精品MV将全网首播,MV中新区网红打卡地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湘江欢乐城纷纷亮相。

据悉,本次活动是“长沙庆祝建党百年‘大江大河交响季百里画廊百年歌’系列文化行动”根据节日、节点氛围打造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伟大成就,展现的长沙高质量发展势头。此前,“长沙手可摘星辰-春节,送你一朵云烟花”“长沙手可摘星辰-三八国际妇女节,送你一颗小心心”接连出圈,网红长沙、浪漫长沙品牌持续升温,也进一步塑造了青春长沙、温暖长沙的城市形象。(冯茜宁)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