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为中建五局三公司宁乡格力冰洗生产基地项目点赞

【查看原图】
董明珠l来到宁乡格力冰洗生产基地项目。杨灏摄
董明珠l来到宁乡格力冰洗生产基地项目。杨灏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5月15日09:50

人民网长沙5月15日电 5月13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一行到中建五局三公司格力冰洗生产基地项目考察调研,长沙市副市长李蔚,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市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皮远明等参与调研。

董明珠一行深入施工现场,从基本情况、获奖荣誉、项目意义、建设情况等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表示高度肯定,对宁乡市政府、经开区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项目建设现场,格力冰洗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正如火如荼,现场700余名工人、近70台机器设备一刻不放松、一丝不松懈、一点不含糊。据项目建造经理董棋介绍,截至日前,项目正式道路、管网、桩基已经全部完成;物流中心主体完成80%;厂区基础完成70%;钢结构材料进场及安装2300吨;物流一机电安装完成75%;砌体、外墙、地坪等专业已插入施工。

据悉,格力冰洗生产基地项目是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长沙市十大重点项目、长沙市先进制造业十大标志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冰箱200万台,可补充长沙格力在冰洗生产的空白。(杨灏 谢彤)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