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足迹 “浏阳河·红方”助力2021湖湘百公里毅行

【查看原图】
“浏阳河·红方”助力2021湖湘百公里毅行。凌茜摄
“浏阳河·红方”助力2021湖湘百公里毅行。凌茜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5月16日20:23

人民网长沙5月16日电 15日,湖南浏阳大围山正式迎来了“浏阳河·红方”2021湖湘百公里毅行暨湖湘100大围山越野赛。

据悉,湖湘百公里毅行在浏阳地区已经举办10多年,备受运动爱好者的喜爱。此次活动在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指导下,由浏阳市旅游协会、浏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联合主办。主会场大围山的越野赛规模空前,吸引近1200名徒步运动及旅游爱好者前来体验。

作为本届湖湘百公里毅行活动的总冠名企业,浏阳河酒业携其战略级新品“浏阳河·红方30”惊喜亮相,用行动推介浏阳旅游,助力家乡文旅体育经济发展。

近年来,随着浏阳多元化经济的开发建设,除了“花炮之乡”这一享誉世界的城市标签,浏阳“将军之乡”这一红色文化名片也越来越为人所知。此次百公里毅行路线,从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出发,沿途经过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胡耀邦故居管理局、浏阳市文化产业园、周洛、龙潭、石牛寨、浏河第一湾、田螺小镇、黄石洞、西溪磐石大峡谷、王首道故居等景点。赛事途中,将浏阳记录着革命时期艰苦岁月的红色景点、自然风貌立体全面地呈现在大众眼前。

据悉,“浏阳河·红方”2021湖湘百公里毅行是浏阳河酒业暨《国色正芬芳》薪火耀浏阳、“浏阳河·红方”红色电影放映周、红色电影歌曲演唱会之后的又一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浏阳河酒业将持续发力,创新引领,打造代表浏阳河品牌精神内涵的龙头产品,助推行业升级。(凌茜)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