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水利考察团到江西考察水利改革发展经验

【查看原图】
5月6日至5月7日,湖南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西省考察学习。单位供图
5月6日至5月7日,湖南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西省考察学习。单位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5月20日15:37

人民网长沙5月20日电 5月17日至18日,由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带队,20名成员参与组成的湖南水利考察团,前往江西考察水利改革发展经验,特别是鄱阳湖保护治理经验。

此次考察学习旨在借鉴江西省水利工作特别是鄱阳湖保护治理经验,以不断提升湖南省水利工作的水平。

考察团一行与江西省水利厅进行座谈,双方分别就“十三五”水利改革发展成就、“十四五”工作思路、鄱阳湖洞庭湖“两湖”保护治理工作经验及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赣江、鄱阳湖生态环境,赴鄱阳湖水利枢纽工程闸址、鄱阳湖模型实验研究基地、江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听取情况介绍和研究成果。

颜学毛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多、意义重大。下一步,湖南将积极借鉴江西水利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不断提升全省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水利力量。(杨峥嵘)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