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爱心捐赠长沙市儿童福利院 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查看原图】
合影。单位供图
合影。单位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6月02日15:35

人民网长沙6月2日电 6月1日,长沙首个儿童福利院经过两年的构建已经初露新姿,福利院南院区基本落成。作为送给长沙市孤残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的六一节礼物,福利院南院区今天迎来了首批做客的小朋友。

当天,在长沙市儿童福利院新落成的南院区楼前草坪上,院方举办了盛大的庆祝和捐赠仪式。据了解,此次“多乐士”为孩子们的“新家”捐赠了价值近34万元的高品质环保涂料,捐赠涂料的整体涂刷面积将近一万平方米。

捐赠仪式上,长沙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昌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奉蓓蕾亲临现场和孩子们一起庆六一。陈昌佳表示:“在新福利院背景中,在蓝天白云下,看到孩子们笑脸是最温馨暖心的幸福,特别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于孤残儿童的爱心,能够把爱心,拥抱,笑脸送给孤残儿童,对弱势群体送去温暖,才是城市最暖的温度。”

据悉,多乐士此次捐赠的涂料包括用于南区医疗中心的“多乐士森呼吸淳零护敏儿童漆”以及北区教学楼的“多乐士专业无机内墙涂料”。针对环境要求更为苛刻的医疗楼,多乐士捐赠了今年4月最新研发上市的环保新品“多乐士森呼吸淳零护敏儿童漆”,创新研发的至臻护敏配方,有效剔除涂料中的刺激和致敏成分,为福利院医疗中心就医的易敏感儿童提供温和环保的安全环境,同时也是针对福利院“儿童友好”理念的又一充分体现。

捐赠仪式上,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及北亚事业部技术总监陈玲女士表示,“希望这款环保新品以它‘护敏友好’的新功能,呵护好福利院每一位孩子健康成长,多乐士也将继续秉承企业的公益理念,用涂料为世界各地有需要的人群创造快乐亮丽的居家和生活环境。”(杨阳 王凯)

分享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