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一水三画院”美术作品联展在南岳开展 展出画作135幅

【查看原图】
展览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李芳森摄
展览开幕式现场。人民网 李芳森摄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2021年06月21日11:14

人民网南岳6月21日电 (李芳森)20日,“山岳作证”——“三山一水三画院”首届“红五星”美术作品联展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美术馆开展。此次共展出水墨画、水彩画、版画、油画等135幅精美画作,展览时间将持续至6月底。

展览是湘赣两省艺术家又一次互相学习、互相切磋、携手合作的新尝试,以山岳为背景以红色为基调,以讴歌为主旋律,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为灵魂,是一次主题一致,风格多样,跨地区,跨省际,立足中国现实,传承优秀文化,赓续民族血脉的艺术展阅。

据悉,此次展览由南岳美术家协会、韶山市美术家协会、井冈山市美术家协会、湖南黄兴画院、湖南金石书画院、湘潭齐白石画院共同举办。

分享到: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