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伟明等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21年07月01日10:03  来源:湖南日报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等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毛伟明一行来到老同志王克英家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毛伟明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颁授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各位老同志、老党员为湖南革命、建设和改革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全省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接续奋斗、不懈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各地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老党员共享新时代美好时光。希望老同志、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在长沙看望慰问老同志许云昭,感谢他为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王双全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在长沙走访慰问老同志杨汇泉、卓康宁,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谢建辉感谢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赴株洲市渌口区南洲镇走访慰问了75岁的困难党员孙海兰,关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鼓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张剑飞说,要带着责任和感情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赴革命老区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小埠头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黄广胜、老党员蒋正锡、模范党员吴福英,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冯毅说,要充分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当地群众不断创造美好幸福生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凝心聚力。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赴长沙看望慰问老党员张兴峰、困难党员隆振元和政法英模、伤残民警安志,对他们为政法事业作出的奉献表示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李殿勋指出,要传承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不断发扬优良作风,为确保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长沙走访慰问91岁的老党员窦林,与窦老促膝交流,并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吴桂英看望慰问了正与病魔斗争的69岁困难党员易灿煌。吴桂英叮嘱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头,真正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记者 张斌 孙敏坚 刘燕娟 邓晶琎 刘笑雪 施泉江 张颐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