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2021年10月01日11:46 | 来源: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中心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安全事务部部长钟孝梅主持,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安委办全体成员部门参加会议。

钟孝梅传达学习了近期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安全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总结2021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及第四季度工作打算。

陈海民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部署。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确保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平稳可控。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各部门要主动学习、深入研判、积极应对,全面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三管三必须”原则。积极推进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要抓好安全生产各专项行动的闭环管理,认真做好年度总结,确保数据统一、口径一致;全力以赴抓好重要节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突发事件视情况提升报告层级,确保指挥调度及时;推进应急体系建设,加快中心应急预案修编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各部门要深入思考、群策群力,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共同努力把中心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心各部门要协同联动,在落实常态化工作基础上强化对重点时段的防控,进一步抓好机关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工作。

会上,陈海民还就中心各业务部门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苏敏)

来源: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