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提供定制化服务 新锐文旅公司获融资

2021年10月07日11:4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7日电 近日,旅行品牌享梦游获得智阳资本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此轮融资后,享梦游将围绕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进行更多商业化业务探索。

据了解,享梦游成立于2016年,和普通文旅品牌不同,其通过KOL、KOC输出旅行经历吸引用户,精准针对Z时代年轻人建立私域流量池,当目标用户通过“种草”被介绍来享梦游时,享梦游再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旅行服务,客单价约在3000-4000元左右。

据创始人彭士平透露,享梦游目前所有渠道矩阵粉丝量共计7000万,在2019年年收入曾达到6亿,2020年开始受疫情影响,海外业务收缩,通过本地生活类业务扩展也实现2亿左右收入。

据了解,产品方面,区别于普通旅行社的购物团及标准化旅行团设计,享梦游更注重开发适合年轻人的旅行线路及玩法。比如针对年轻旅行者爱睡懒觉的特点,旅行行程会相对松散,并在旅行中穿插各类社交、体验式活动,如参加电音节、滑雪、派对等。

在销售模式上,享梦游会加深与用户的深度粘性,每月在不同城市举办40-80场同城聚会。通过不同的运营手段,享梦游目前拥有20万"享游达人"及数千名在旅行方面有一定影响力的“种草官”,这批用户通过旅行种草吸引新用户购买享梦游的旅行产品,新用户又再次加入会员体系成为享梦游的旅行产品分销会员,由此构筑成享梦游的私域流量。

目前,享梦游除了旅行以外,也有美食、探店、游学、跨境电商等链条业务。特别是在跨境电商方面,得益于此前的海外游业务、邮轮旅行业务的扩展,享梦游拥有完整跨境电商供应链,也拥有自己的海南保税仓。

投资人陈胜表示,本次注资享梦游主要看重创始人的财商思维及构筑私域流量池的能力。在本轮投资后,享梦游将借助智阳资本的文旅、视频平台类资源扩充其公域流量池,实现更大层面的破圈。(李彬)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