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省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2022年01月16日20:1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大会会场。人民网 向宇摄
大会会场。人民网 向宇摄

人民网长沙1月16日电 (向宇)今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来自全省各族各届、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齐聚省会长沙,积极参政议政,为大力实施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应到731名,实到693名,其中34名港澳委员通过政协云视频会议系统远程参会,参会人数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

此次开幕会共3项议程:听取李微微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听取张灼华同志代表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大会发言。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