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熊出没·重返地球》超前点映 湖南方特邀数百名粉丝欢乐观影

2022年01月16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贺岁动画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受访单位供图
贺岁动画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16日电 昨日,湖南方特在长沙国金中心举办贺岁动画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点映活动,并邀请数百名熊出没粉丝观看电影,为广大长沙影迷献上一场欢乐视听盛宴。

在点映会现场,熊出没主角们的“现身”引来孩子们的欢呼,前来观影的孩子们簇拥向前,与自己喜欢的大明星亲密接触、合影留念。现场还有游戏互动的环节,家长和孩子们纷纷排队参与,领取精美的熊出没周边礼品,气氛一片欢乐。

观影活动结束后,一家三口前来观影的张先生表示:自己的孩子是熊出没的忠实粉丝,影片情节引人入胜,既能让孩子开心,又富有教育意义,很适合全家一起观看。

据悉,《熊出没·重返地球》正式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2月1日)全国公映。影片以“欢乐太空年”为主题,熊强组合携新角色“外星喵”阿布亮相,从温馨的狗熊岭,到遥远的外太空,熊强组合将再次与众多家庭一起,相伴度过新年合家欢乐时刻。

湖南方特作为湖南文旅企业的标杆,是颇受欢迎的高科技主题公园,也是熊出没主角们在湖南的“家”,因此,众多熊出没影迷往往会选择全家一起游湖南方特,继续与熊出没明星们亲密接触,度过亲子陪伴好时光。

据了解,春节期间,长沙方特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以传统元素的未来科技表达手法打造庙会新玩法“方特中国年”,集合花艺、手作、非遗、文创、美食等多样元素共创花花吉市,开展战鼓迎春醒狮纳福、黑科技机甲舞狮闹新春、熊出没IP齐聚拜大年等年味十足的活动,还联合踏虎凿花非遗传承人杨小军发布虎年联名定制作品,并于国潮造物社举行入馆仪式。

此外,长沙方特拥有45+主题游乐项目,能够充分满足家庭游客的多元化需求。游客可以与家人开启一场合家欢之旅,在《辛追》穿越千年,邂逅辛追夫人的传奇一生,在《九州神韵》观看巨幕电影,亲历华夏五千年历史的灿烂瞬间,在《伴你飞翔》翱翔天际,实现环游中国的梦想。

在株洲方特旅游区,“新春团圆宴”“美食大冒险”“新年游园会”等充满年味的系列活动将上线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则打造“欢迎来到80年代”主题活动,开展打糍粑、打爆米花等具有年代特色的活动,并加入年代迪斯科秀等,带来满满节庆氛围。游客不仅可以玩转有熊出没的主题乐园,还可以入住特色熊出没主题房间的东厢酒店,开启现实版熊出没探险之旅,与家人朋友共度虎年合家欢。(周冰鑫)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