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450份“爱心礼包”送进隔离酒店

2022年04月07日18: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看见有送水果来,我一下吃掉了好几个!”4月5日,因疫情暂留长沙县㮾梨街道3家定点隔离酒店的隔离人员,收到了3家爱心企业联合送来的450份慰问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街道全力保障定点隔离酒店的物资供给,确保隔离人员吃得好、穿得暖。同时,为进一步安抚大家的情绪,4月5日,在街道、人大、商会的号召下,长沙世通纸塑、湖南天盛宏源实业有限公司、潭州农业3家商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筹备好牛奶、面包、水果、辣酱等爱心物资。

据了解,在该街道的3个隔离酒店内,成立了隔离酒店工作专班,明确由1名党政领导负总责,安排3名联络专员负责酒店组疫情防控的整体联络和对接,街道联合派出所、执法队、市监所、村(社区)等单位共抽调86名工作人员,组成专班,县公安局抽调专人前来支援。24小时分三组轮流值守,从医疗救治、消杀防控、信息协调、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做好隔离酒店的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赵佳慧 罗镝)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