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沙市镇:廉政党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2年04月19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4月18日,浏阳市沙市镇组织召开讲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激励全镇党员在建设“善治沙市”打造“首善之乡”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并开通现场直播,全体镇村干部、各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党组织书记、各村和相关单位全体党员等2000余人分别在镇政府主会场、15个村分会场和观看手机直播参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一声声铿锵豪迈的声音无不彰显出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浏阳市沙市镇党委书记何勇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建设“善治沙市”》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课上,何勇分析了当前沙市镇党风廉政建设和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党员作风建设有待继续强化等问题。希望通过这次党课发动全镇党员干部善人善名、善行善举、善治善成,当好指挥员、战斗员、宣传员,在严守党规党纪的同时为打造“首善之乡”增光添彩。

此外,会议还宣读下发了《党员干部酒驾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和《关于采取断然措施坚决整治党员和公职人员“黄赌毒”及酒(醉)驾行为的通知》。(石颖)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