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全网播放7.5亿 湘潭城市推介短视频大赛高燃收官

2022年04月29日20: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当红不让新青年”湘潭城市推介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方阳摄
“当红不让新青年”湘潭城市推介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现场。方阳摄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4月28日下午,历时五个月的“当红不让新青年”湘潭城市推介短视频大赛高燃收官,颁奖典礼在湘潭广电演播厅举行,不久前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当上了“家乡旅游推荐官”的湘潭市委书记刘志仁为10位新晋的湘潭城市推介官颁发荣誉奖杯。

“当红不让新青年”湘潭城市推介短视频大赛自去年12月1日开启,历时五个月,以青年朋友为主力,以抖音平台为推力,吸引2万多人参赛,共计发布短视频作品4万个,抖音话题“当红不让新青年”播放量突破6.5亿,全网曝光量高达7.5亿。湘潭的人、事、景在各大新媒体平台频频冲上热搜,向外界展示了兼具人文底蕴和青春活力的湘潭城市新形象。25位“城市推荐官”进入总决赛,活动现场通过"最HOT火红湘潭""最ROMANTIC浪漫湘潭""最YUMMY韵味湘潭""最POWER力量湘潭""最FEEL带感湘潭"等五个篇章,诠释了湘潭这座城市不同方面的魅力,揭晓了最终入选的10名湘潭城市推介官名单。

刘志仁为周厚均等10位湘潭城市推介官颁发荣誉奖杯,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表示祝贺。刘志仁寄语新时代的青年,既要“当红不让”,更要“当仁不让”,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弘扬“三牛”精神,大干、快干、抓紧干、拼命干,干出一个新湘潭,干出一个新未来,在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湘潭的征程中,彰显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典礼现场还揭晓了韶山旅游区等湘潭十大“种草地”、艾爱国获“七一勋章”等湘潭十大热点事件。(李容容 李源)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