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大唐华银电力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6日14: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团员青年手持纸浆画 。供稿单位供图
团员青年手持纸浆画 。供稿单位供图

百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团委部署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该公司系统各级团组织通过学习座谈、故事分享、参观寻访、青春突击等多样形式,重温入团誓词、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动在“二次创业”中担当重任,为“再造一个新华银”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湘潭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共同诵读团史,并结合“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组织“结对子”的青年岗位能手导师和青工徒弟围坐一堂分享交流,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

“我太喜欢这鲜艳的中国红了!”“活动很有意义,感觉意犹未尽。”耒阳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手持镊子、纸浆泥、调色盘……用现场制作手工纸浆画的方式,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纸浆画,并开心地与各自的作品合影留念,欢声笑语的交流中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流露着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

怀化水电公司团支部在怀化溆浦向警予纪念馆开展“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纪念馆内团员青年详细了解了向警予的生平和英勇事迹,深刻领悟共产党早期青年领导者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团员们还在现场开展团史知识抢答赛,重温入团誓词等活动。路途中大家还组织了唱团歌和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二次创业”新征程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毛为)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