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常德青山枢纽项目党支部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2年06月20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6月17日,中交二航局湖南常德青山枢纽项目党支部联合石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石门县消防救援大队永固站,前往石门县白云镇王家堰村拜访92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石门县首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刘乐初。

志愿者们采购了米面粮油和新鲜食材,自备锅碗瓢盆、桌椅板凳。在老人家的院子里,党员和志愿者们洗碗刷锅、摘菜洗菜,分工明确。

清理小龙虾,削土豆皮,鸡块下锅焯水,起锅烧油……经过5个多小时的忙碌,在志愿者们的用心烹饪之下,蒜蓉小龙虾、红烧鸡块、啤酒鸭……一道道美食摆上餐桌,大家各自为老人准备一道拿手好菜。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的是退伍军人,有的是消防官兵,还有的是现役军人,相似的经历让老人很快打开了话匣子,他为大家介绍起他的经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英模的精神和意志,用汗水和工匠精神为石门人民建设满意工程。(杨贺、肖娟娟)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