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省生鲜供应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

2022年07月11日21: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省生鲜供应协会成立。单位供图
湖南省生鲜供应协会成立。单位供图

7月10日,湖南省生鲜供应协会正式成立。协会是在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支持下,由生鲜行业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在湖南省生鲜供应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卫国发表讲话,指出省生鲜供应协会是“跨行业、跨品类”的协会,要“大放异彩、不忘初心”。

湖南省民政厅领导宣读《关于同意召开湖南省生鲜供应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审议表决通过协会各项规章制度,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确定了协会日常办事机构秘书处。湘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CEO李中钦当选协会第一届会长;王泽湘、张建军、陈伟、张锋、万青等五位企业家当选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周小毛、徐新贵等四位企业代表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雷明初等三家企业代表当选协会第一届监事。

为打通经济末梢循环提供新渠道和新方式,从产品上行,农村居民耐用消费品下行,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构建支撑乡村振兴“大动脉”的内生新动力,包含农户、合作社、平台、分销商和消费者在内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利益体、共同体和生态体正在加快形成。为迎合生鲜供应链发展需求,构建“新零售+智慧供应链+农业物联网”平台,湖南省生鲜供应协会应运成立,从而实现湖南省生鲜供应链产业工作的新思路、新突破、新发展。

会后,李中钦表示,协会成立后,大部分会员企业不管是在前端的生产经营性资源,还是在产品、客户和渠道等后端资源可相互赋能、拓展彼此的业务边界,真正形成双赢和多赢的局面。并且对协会寄予厚望,同时,希望协会相较于其他行业协会,更能为会员创造新价值、激发新动能,协会的发展会更有前景。(唐甜甜)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