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新全洲医药健康线上产业园即将上线 新模式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7月13日08: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13日电(匡滢、实习生 叶晓雪)为药品、医疗器械、健康产品、电商平台等提供一件储存、七天起租仓储新零售的服务,为企业降低30%-50%的运营成本,外地企业可通过线上VR直接选仓……据了解,长沙市雨花区全洲医药健康产业园正着力启动建设“新全洲医药健康线上产业园”,通过“线上产业园+”商业新模式助力行业转型创新。

据悉,位于雨花区的这一专业医药产业园,主要集药品、医疗器械、健康食品终端运营、储存、验收养护、物流、搬运、集中配送及信息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目前已吸引100余家企业入驻。

此次启动建设线上产业园,主要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建设包含医药、医疗器械、智慧健康等诸多版块的新医药健康线上产业园,并融合传统产业供应链,建立“网上注册、线下营业、办事托管、一键畅通”的平台经济发展新模式。同时,还深化政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推动招才引智,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助力推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全洲药业集团董事长周求华介绍,线上产业园结合AI机器人、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应用,通过“一平台、一基地、一园区”的发展模式,围绕企业核心需求,搭建以创业、市场、财税、金融、科技、人才、咨询、政务等八项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资本服务、市场服务、技术服务、政策服务、园区服务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