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西藏来长推介高新数字及绿色工业产业

2022年07月14日08:5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昨日,2022年西藏自治区高新数字、绿色工业暨山南特色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湖南)在长沙举行。会上,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藏青工业园区、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等与合作单位签订7项合作协议,合作金额达10亿元。

  58科创集团本次与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计划投资2000万元,在当地建设运营新经济产业园,为拉萨招商引资、打造城市IP,建成产教融合基地,培养互联网相关人才。集团高级副总裁罗震新介绍,该项目正常运营后,可为拉萨带来年产值3亿元,每年为西藏培养2000余名新经济技能人才。

  推介会上,西藏自治区招商引资局、藏青工业园区、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宣传推介西藏特色优势产业、高新数字产业和绿色工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近年来,西藏不断发展壮大清洁能源、高原生物、绿色工业、高新数字等特色产业,有一定规模、一定基础的产业园区16个。

  本次推介会发布了文化旅游业、清洁能源产业、高原特色农牧业、藏医药产业等领域近150个招商引资项目,20多家西藏特色产品企业现场展示了天然饮用水、虫草、农畜产品、藏医药等雪域高原产品。(记者 黄婷婷 张劲夫)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