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民视频

强省会·向未来 狠抓落实看天心丨长沙外滩有机更新指挥部

2022年08月12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长沙外滩片区以“八个一批”为主要抓手,在“强省会”战略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坚持党建统领聚合力,打造“一线党旗红”党建品牌,以解决“停车难”为切入口,盘活、新增停车位千余个;全力打好拆迁扫尾攻坚战,燕子岭、鼓风机项目全部清零腾地;全力加快项目结算,南湖小学、南湖巷、燕子岭等7个项目完成结算;全力推进工程建设,湘江颂、招商华发天汇等10余个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全面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广厦社区、木材厂等78个老旧改造项目相继开工建设。

蹄疾步稳抓落实,昂首阔步向未来。长沙外滩片区将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破题开篇、成势见效。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