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总决赛9月株洲举办

2022年08月20日10:09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新闻发布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小燕介绍,由工信部、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日前已正式启动,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株洲举办为期三天的大赛总决赛。这也是自2020年起,连续第三年在株洲举办该项赛事。

  大赛以实际需求为牵引,以服务产业发展为目的,聚焦工业APP、信息消费的发展趋势和应用需求,将面向科研机构、企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工业APP开发者群体及全国从事信息消费产品、应用服务研发的企事业单位展开,支持研发创新,促进应用落地,持续推动制造技术与软件技术深度融合,加速工业APP发展。

  本次大赛结合当前工业APP领域热点、痛点及难点问题,分设工业APP新意赛、工业APP数字制造与管理专项赛、工业APP数字节能与环保专项赛三个赛道。

  信息消费赛项为信息消费创新赛、信息消费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赛、信息消费助力智慧养老专项赛三个赛道,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项目。(记者 彭可心)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