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航务:奋勇开拓 扬帆起航

2022年08月20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全国信用评价双A等级。单位供图
全国信用评价双A等级。单位供图

近日,湖南省航务工程有限公司省内外连中四标,发展劲头不减。与此同时,交通运输部2021年度全国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出炉,湖南航务获得最高等级AA级,这也是该公司连续两年进入全国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榜单。

多年来,湖南航务坚持保质保量、高效履约,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业绩优势,深耕省内外航道整治、船闸建设、港口码头、环保疏浚、水下炸礁、水上应急服务等专业施工市场,并在水下炸礁方面形成了自己的核心技术,所承建的工程先后被交通部、湖南省政府、中国钢结构协会等单位授予“国家工程建设质量银质奖”“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优质奖”“中国爆破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爆破部级样板工程”“湖南省属国企十大创新工程”“湖南省重点工程先进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荣誉称号,东洞庭湖矮围网围拆除工程更被誉为“岳阳模式”。

航务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法定代表人龙秋亮表示,湖南航务“事转企”以来,一直坚持外拓市场、内强管理,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十四五”“十五五”期间,水运行业市场规模将是“十三五”的数倍,迎来历史机遇期和业务高峰期。湖南航务将依托湖南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强大的平台和市场资源,对标行业一流企业,紧扣市场脉搏,抢抓市场机遇,用诚信履约、开拓创新、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公司在全国水运建设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创新高。(盛箐 肖湘)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