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举行“砥砺初心”集训班读书交流分享会

2022年08月26日21:1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长沙县“砥砺初心”集训班全体学员在开慧镇汉硕学院开展读书交流分享会。本次读书分享交流采用“个人研修”+“分享交流”+“理论竞答”+“集体朗诵”的形式进行。

分享交流环节共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派2名代表进行分享。学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情况,从学思践悟多个维度,畅谈心得体会。

学员隆清锦表示:“要在思想上同频共振,方向上同向而行,行动上同步发力,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学员吴敏分享:“要坚持求真务实、埋头苦干;要坚持团结拼博、担当作为;要坚持守正自律、负责尽责;要坚持常学常新、学以致用。”

本次读书交流分享会还设置了“理论达人秀”环节,主持人从题库抽选了14道题目由学员们进行竞答,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我平时就注重学习,在竞答开始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所以本次抢答还是比较顺利的。”学员胡蝶楠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学员代表李钦、刘静诵读了选段,学员们集体朗诵了经典,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宏亮的声音传递着拳拳初心。

读书交流分享会在学员们的集体朗诵中进入尾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思想受到了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下阶段,学员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黄姣 张桥 赵兵)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