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永安镇召开优秀教师座谈会

2022年09月10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浏阳市永安镇召开优秀教师座谈会。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优良师德师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全镇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永安镇连续第6年开展“十佳老师”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学校推荐、上报材料、综合评审等程序,永安镇决定对李娟等10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此外,永安镇的爱心企业华伟饰面板厂也为毛公完小的教师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教师节“礼物”。

“我们是永安本土企业,很多员工也都是本地人,他们的子女也在这里受教育、长本领。因此,在得知毛公完小教师宿舍还没有安装空调时,我们第一时间采购了一批空调捐赠给学校,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浏阳市永安镇华伟饰面板厂负责人刘浪表示。

“能够收到这样一份既暖心又贴心的节日礼物,让我们深感作为教师的光荣与自豪,同时也激励我们继续耕耘、不断奉献,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永安镇毛公完小校长龙艳红表示,有了这批捐赠的空调,教师们的居住环境将大大改善。

浏阳市永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宗旨,积极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打造教育强镇、教育名镇,为永安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楠 汪逗逗)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