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民视频

常德人唱响《清廉是福》献礼中秋

2022年09月15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清廉是福啊常唠叨,知足常乐是妈妈的心里话;清廉平安是对妈妈最好的报答……”中秋节前夕,一首以廉洁自律、家风建设为主题的MV,由“三湘风纪”微信公众号首发之后,在网上悄然传播开来。

这支名为《清廉是福》的MV,由湖南省纪委监委指导,常德市纪委监委、常德市委统战部、武陵区纪委监委联合制作,旨在全面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品创作者有纪检监察干部、统战工作者、统战代表人士、文艺工作者、退休老党员等,演员均是义务出演的志愿者。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魏云倾情演唱。歌词以母亲的视角讲述了对子女涵养清正廉洁品质的殷殷期盼,质朴无华,走心入怀。

该作品一经推出,即获多家网络媒体广泛传播和网友热烈追捧。截止到中秋节当天上午,各平台累积点击播放量已超10万次。动听的旋律、婉转的歌喉、深刻的内涵,使得这首名为《清廉是福》的MV,成为众多网友在传统佳节期间的一道精神文化大餐。(谭珊珊)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