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澧县广泛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0日11:1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单位供图
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单位供图

9月以来,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活动,结合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湖南省常德市澧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联合县委网信办、县教育局等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澧县各学校结合实际开展了“网络安全在我身边”知识普及活动和“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活动,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师生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积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活动中,各学校通过电子屏、宣传栏、校园广播、书签等途径开展宣传,团县委、县公安局等单位组织开展进校园活动,向同学们宣讲科普安全文明上网相关知识,倡导同学们文明上网,自觉抵制“黄”“非”信息,利用班级集体活动,观看网络安全直播、视频、图片,加强网络法制教育,引导小学生树立健康的网络安全意识。(陈进劲 青子汉)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