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边打球边旅游刺激体育消费 长株潭举行全国羽毛球邀请赛

2022年09月21日09:03 | 来源:红网时刻
小字号

图片1_副本.png

全国羽毛球邀请赛举行,32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本文供图/组委会

9月17日至18日,以“运动乐消费·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2年长沙市第二届体育消费节系列活动之“星城杯”羽之旅全国羽毛球邀请赛株洲站在株洲体育中心阳光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支队伍、32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星城杯”羽之旅全国邀请赛前身为“星晨杯”全国羽毛球邀请赛,已连续举办五届,是长沙本土原创的全国性业余羽毛球IP赛事。今年设混合团体赛,分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并从辐射面、消费、体验等三个方面进行升级,将赛区扩大至长沙、株洲和湘潭三地,创新了主客队玩法。同时结合比赛推出红色线路、伟人线路的“羽之旅大礼包”,为参赛选手和亲友提供优惠旅行服务,将赛事打造为多次多地羽毛球旅行活动,积极打通“吃住行游购娱”环节。

图片2_副本.png

全国羽毛球邀请赛在消费、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长沙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易冒表示,本届体育消费节作为长沙创建国家体育消费示范城市的配套活动,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营”的方式举办,大力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体育消费氛围,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体育之美,尽享体育之乐,共同将长沙市体育消费节打造成有号召力、有吸引力、有影响力、有获得感的体育品牌活动,为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指导,湖南宇凡宇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长沙市芙蓉区羽毛球协会承办,株洲市羽毛球协会协办。(记者 周雨墨)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