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浏阳:“我在浏阳说爱你”活动广泛开展 花式表白祖国

2022年10月03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浏阳各界广泛开展“我在浏阳说爱你 花式表白祖国”主题表白活动,以全市人民的爱国之情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山绿起来,人富起来,面朝大海中国春暖花开,一个梦用五千年文明的承载......”在浏阳市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用自拍自导的《美丽中国》献礼国庆,身穿白大褂的医务人员以真挚的歌声和炙热的情感向祖国表白。

“能够参与这次短视频的拍摄,我觉得特别开心和骄傲,我们通过这样的方式在浏阳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爱,也越发感受到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是多么地幸运幸福”。参与拍摄的儿科医生李宁说。

浏阳市镇头镇扬眉中学学生以花样剪纸的形式向祖国表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活动现场,学生们兴致盎然,在老师的指导下,一幅幅以迎国庆,我向祖国表白为主题的剪纸作品逐渐完成,凝聚着学生们对祖国深情地祝福和长情的告白。

“爱国主义教育的核心是“爱”,通过节日来向祖国表达爱,亲手制作一件送给祖国的礼物,多元化的爱国教育活动,让爱国情感在孩子们的心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开出了一朵朵绚烂的爱国之花”扬眉中学相关负责人说道。

普迹中学开展“向祖国表白”系列活动,全体师生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爱。除此之外,师生们还通过雕刻、手工编织、手写对联等形式歌颂祖国。

连日来,湖南省浏阳通过悬挂国旗、灯笼,设置大型横幅标语、绿植花雕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各行各业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市民们纷纷点赞美好新时代,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情,以最浏阳的方式向祖国深情告白。(曾雅雯)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