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暖心!湖南凤凰巡特警队员收到游客鲜花“表白” 

2022年10月10日20: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大队民辅警送到游客鲜花(单位供图)
大队民辅警送到游客鲜花(单位供图)

近日,湖南凤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名游客通过外卖平台给大队的民辅警赠送一束鲜花,以表达对民辅警的感激之情。

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安全和游客出行安全,国庆期间,凤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力度,在城区重点部位全天候、全方位开展巡逻。10月4日23时许,城北游客服务中心快警平台的执勤队员在路面执勤时遇到一名游客寻求帮助,游客表示自己是东北人,国庆期间来凤凰旅游,当晚见古城夜色迷人,于是一边散步一边欣赏夜景,不知不觉离住处越来越远,想要返回时却已不记得酒店地址。队员通过该名游客对酒店周边环境的描述,迅速确认了地址并送其回到住所。

回到酒店时已经到了半夜,游客还没来得及当面道谢队员们便离开了。次日,游客特地订购了一束鲜花送到城北游客服务中心快警平台表示感谢。(张红军、郭珊珊、满佳佳)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