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邵阳武冈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21日15: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武冈”建设工作力度,夯实平安建设事业根基,提升平安建设的影响力、号召力,近日,湖南邵阳武冈市审计局认真开展“平安武冈”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事业,努力营造良好的平安建设工作氛围。

武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世斌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载体,走进社区、深入农村和集贸市场,运用“线上

+线下”等方式,多平台、多角度开展法治宣传及禁毒、反电诈等宣教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提升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努力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武冈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共建平安新武冈”主题,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及“利剑护蕾”等一系列内容的工作部署、特色亮点、显著成效和典型经验。

与此同时,武冈市审计局将平安建设工作与创造和谐安全社会环境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审计力量。(张紫斌 罗建锋)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