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镇头镇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01日17: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培育社会文明新风,9月30日,浏阳市镇头镇以“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浏阳镇头镇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对前期举行的主题征文活动进行评选颁奖。“青年者,国家之魂。向未来就是要做好关工委工作,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条件。”“不仅仅是青少年,我们退休干部其实也可以发挥余热,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退休干部们分享此次活动感悟。

镇头镇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黄再兴表示,“大家对活动形式十分满意,近期,我们还会组织一些针对留守儿童、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干部参与进来,继续放光发热。”

“这节目表演的很精彩,我和我老伴都很喜欢。”在镇头镇北星村,党员志愿者和老年同志还同台表演,为现场的观众带来舞蹈表演、独唱、二胡演奏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村内的老年人的业余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据北星村老年协会会长黄德君介绍,此次活动的演出节目大部分都是村上的老同志参与出演,为保证活动节目出色出彩,老同志们常常聚在一起排练。

下一步,浏阳镇头镇将不断探索,充分利用各种条件,开展更多更加适合老年人参与的活动,达到帮助老年朋友“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目的。(张涛、孙帆)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