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长沙:银行“搬”进项目工地 集中办理工资卡

2022年11月04日20: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在工地就能办理工资卡,还有人指导怎么办理,对我这种不懂手机的,真的太方便了。”来自中建三局永旺梦乐城长沙星沙项目的劳务工人周世富开心地说道。

11月4日,永旺梦乐城长沙星沙项目邀请银行工作人员到项目部,为施工班组新进劳务工人集中办理工资卡,切实保障劳务工人合法取薪权益,确保工资“零”拖欠。

项目部分批次组织劳务工友集中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条款,耐心讲解项目部工资发放的相关事宜,让大家知晓国家治欠保支相关政策及项目部按期足额付薪的工作安排。同时将篮球场设置成“临时银行”,组织项目青年志愿者指引工人依次进行影像采集、填表及身份信息验证,办理工资卡。

“项目部十分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将工资管理作为项目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成立了治欠保支工作领导小组。”中建三局永旺梦乐城长沙星沙项目项目负责人高风伟说:“项目部将继续做好工资按期足额支付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为有效推动项目施工大干汇聚强大合力。”(彭琴)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