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长沙星沙项目工地:工友秀才艺  唱响新征程

2022年10月25日19:3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工友们进行合唱。受访单位供图
工友们进行合唱。受访单位供图

“我平时喜欢唱歌,作为一名老党员,站在台上心里特别激动,更想唱歌给大家听。”中建三局永旺梦乐城长沙星沙项目的外架工人徐文军站在台上开心的说道。

近日,一场别出心裁的才艺比拼大赛在永旺梦乐城的工地现场上演。光听歌声,看舞蹈,根本想不到,这些参赛选手都是在工地上和钢筋水泥打交道的农民工兄弟。此次活动共有12个参赛节目,吸引了近100名工友围观。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站在舞台上唱这首歌,特别得劲,看到大家为我们鼓掌,很开心!”来自机电安装的贺连发说道。永旺梦乐城长沙星沙项目工会联合会工组人员在日常走访工友生活区时,了解到很多工友喜欢唱歌跳舞,便想着助力大家圆梦。这次才艺比拼大赛,让工友体验了一把上舞台的感觉,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感受到了项目的关怀,为劳累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欢乐。

中建三局始终牢记责任与担当,永旺梦乐城项目在工地现场设立工地影院、工地书屋、工地理发室、工地健身房、工地夜校等便民设施,为广大工友服务和提供便利。还设立职工工友服务站,及时了解工友需求,丰富他们的闲暇生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彭琴)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