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郴州北湖、宜章两地开展边际区域治超联合行动

2022年11月07日20: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打击边际区域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近日凌晨,由郴州市北湖区治超办、宜章县治超办牵头,组织北湖区、宜章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仰天湖瑶族乡、梅田镇、交警二大队执法人员在仰天湖乡境内开展治超联合行动。

行动中,两地执法人员配合密切,按照“逢车必检、逢超必卸、违法必罚”的原则,对过往车辆的超限超载、遮挡号牌、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持严管严查态势。行动持续至凌晨六点,共出动两地治超、交警执法人员10余人,检查货运车辆40余台,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台次,均已责令卸载,并移交处罚中心处理。

下一步,两地将继续联合治超执法部门强化区域联动,加大对路面和源头企业的监管力度,形成长效治理机制,持续在区域交界卡点处及交界周边可绕行的重点路段开展治理打击,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谷群 周文婷)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