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第三届(ADCG)亚洲设计论坛

2022年11月08日10:5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6月,第三届(ADCG)亚洲设计论坛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楼报告厅举行。

开幕式上,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辉对与会专家和学者表示欢迎与致谢。他表示,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历经岁月洗礼,砥志研思,笃行致远,扎实推动学科建设,主动担当设计创新、艺术交流的时代责任,积极融入“强省会”的战略中,在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大众等方面,牢牢把握时代主旋律,扩大主流价值影响力,在领域内享有盛誉。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平表示,共建未来生活方式,打造文明互鉴生活场景,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职责。本届设计论坛选在湖南长沙,论坛主题与科技发展背景紧密结合,与当代生活变化需求相结合,更加凸显其应用性与创新性。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李少波表示,学院也将携手各位专家学者,与全亚洲的艺术院校共同深入传承与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累亚洲文明交流互鉴经验,借鉴亚洲文明有益成果,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不断促进人类文明共同发展,一起建设美好未来,共同品鉴美好生活。

本次论坛由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主办,共有1000多位专家学者、老师、同学及社会各界人士以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参加本次论坛。(王璐璐 欧阳雨露)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