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娄底市中心医院召开GCP战略合作座谈会

2022年11月09日15: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娄底市中心医院与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召开GCP战略合作座谈会。院长李红辉致辞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杜友红出席座谈会。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汤华岭、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洪以及娄底市中心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红辉对医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今后在药物临床试验项目方面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携手为我国药物临床试验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汤华岭就当前公司的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肯定了娄底市中心医院在娄底地区的医疗水平,表示愿与娄底市中心医院开展深入合作发展。

随后,娄底市中心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秘书刘受先、齐鲁制药临床研究中心资源拓展部经理肖琼分别就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情况、齐鲁制药临床试验情况进行了介绍。

讨论环节,各专业负责人和PI双方讨论合作意向,初步确定可承接临床试验项目,项目涵盖肿瘤科、骨科、内分泌科、心内科、风湿免疫科等科室的试验用药。娄底市中心医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药物临床试验的管理,有效推进湘中地区药物临床试验质量和水平的提升,切实保障受试者的安全和权益。(吴文婷)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